上财回应“院长猎艳后花园”传闻:网传内容严重不实

2018-04-09 12:56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上海4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 实习生 陈卓琼)4月8日,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官网针对网传对院长周勇猎艳后花园的举报文章发布声明称,该文章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一篇署名梁英慧,题为《上财统管学院是院长周勇猎艳的后花园》的文章引发网络关注。该文章称,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勇多年来在招收学生时,要求男生送礼,女生卖身。

    针对该传闻,上海财大统计与管理学院于4月8日在其学院官网发布声明称,上述文章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声誉造成恶劣影响。对此,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表示,文章作者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学院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今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通过电话、短信多次联系了当事教师周勇,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得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