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首届趣味花田跑”4月1日灵山开跑

中青在线2018-04-02 18:04:27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江君) 4月1日,由黄山市旅游委员会、徽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徽州区旅游委员会、呈坎镇人民政府、黄山市自驾游协会、徽杭高速公司、环球车享黄山汽车租赁有限公司(EVCARD)协办,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承办的黄山市首届趣味花田跑暨第六届灵山油菜花节在灵山举行。

  黄山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徐达河、浙江电台城市之声副总监王庆华、黄山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方颖、徽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顺、徽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成永、徽州区政协副主席方玉璋、徽州区旅游委员会主任姚玉生、呈坎镇人民政府镇长焦志龙、潜口镇人大主席方永进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旅游+体育+娱乐”的创新方式,通过浙江电台私家车第一广播“城市之声”招募百辆自驾车参与趣味花田跑团。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与杭州马拉松形象大使、城市之声主持人高雯作为领跑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同时也为灵山村的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书籍。

  随后,领跑嘉宾带着车友们穿越“徽州文化旅游风景道”,赏美丽花海、走明代古道、尝徽州美食、住徽州民宿、逛千年古村落,体验春游灵山新感觉。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