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活动抢先看

中青创家

  壹

  发起人:知投网

  8小时体验创业的生死轮回

  4月28日 (周三)9:00 ~ 17:30

  @北京朝阳

  本次课程模拟企业创立、运营和融资过程,全方位、综合创业实战场景演练。涵盖创业各个环节,从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事宜、股权设计、战略制定、第一个客户的开发、财务预算、人力设计,到融资估值等内容,贯穿企业发展的全周期,让你8小时体验创业的生死轮回……

  贰

  发起人: 辫儿哥哥

  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

  3月24日(周六) 9:30 ~ 13:30

  @北京朝阳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和中国绍兴第三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将与论坛同时举办,为吸引海外内高层次人才来绍兴创新创业,深度对接高端科技型、产业化项目实际落地,会议将邀请600多名企业家和海内外人才共同参加。

  叁

  发起人:INNOSPACE

  人气店如何保持长红

  3月31日(周六) 13:30 ~ 16:00

  @上海杨浦

  这里汇聚了一群有思想、有态度、有能力的“三有”创业者,他们大部分已在行业内小有成就。本次活动将为大家揭秘人气店的成功之道,分享创业路上踩过的那些坑,探寻人气店“长生不老”的秘密。

  肆

  发起人:跨境天使

  成功投资背后的逻辑

  3月22日 (周四)19:00 ~ 21:00

  @上海杨浦

  本次讲座主讲人戈壁创投的徐晨是最受创业者欢迎VC投资人之一,他专注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在线社交、云计算、企业服务等领域,并进行了多项投资。戈壁创投麾下的汉柏科技、网秦、CSDN、Camera360等都经历了快速成长,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伍

  发起人:创业邦星际营BangCamp

  创业邦星际营Bang Camp新零售主题公开课

  3月23日 (周五)14:00 ~21:30

  @上海松江

  本次活动由临港松江科技城、创业邦星际营、阿里云、盒马鲜生共同举办,围绕“破解增长密码”这一主题,通过主题嘉宾分享、投融资对接、新产品现场演示的形式,希望从政府扶持、投融资对接、云服务等多维度助力新零售及相关领域的初创企业实现快速增长。

  陆

  发起人: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人工智能让零售营销更智慧

  3月24日(周六) 13:30 ~ 16:30

  @上海浦东

  本次讲座针对消费零售业,从多个方面真实案例入手,分享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红利,升级零售品牌的营销战略规划,帮助营销人建立数据收集和分析体系,深入了解购物者以发现商机,使科技的发展真实有效,助推零售品牌营销绩效提升。

  柒

  发起人:追影

  创新创业想法、知识学习分享会

  3月~5月每周日15:00 ~ 17:00

  @深圳 南山区

  你或许有一个想法,但是不知道这个想法可不可行,会不会已经人尽皆知;你或许对某个新的商业模式有新的见解认识,如共享单车、养娃游戏、百万直播、在线抓娃娃……在这里大家一起讨论这些新的模式,找出利弊,寻找下一个风口。如果你想和别人思想碰撞,想接触最新的商业知识,探讨时代风口,想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么这里适合你。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https://beijing.douban.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