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旺季西湖景区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

中青在线2018-03-09 09:04:55显示图片

  浙江在线杭州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杨一凡 吴崇远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三月已来,杭州最美季节即将如约而至,届时,景区人气又将爆棚。想要出去游玩一番又担心堵在路上?

  这份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在今年的春季旅游旺季(即3月10日至5月27日期间,清明节、“五一”劳动节除外)的双休日实施的交通组织方案,要收好哦!

  春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对高排放机动车辆继续实行环保行动,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景区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对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措施不甚了解的车主朋友可通过关注“杭州交警”公众微信号来获取限行提醒。

  南线单循环。春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的每日8时30分至19时,景区南线实施逆时针单向循环措施: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玉皇山路(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保持双向通行。

  北线单行线。春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7时,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灵隐路(洪春桥至白乐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当北山街因大流量而拥堵缓行时,将视情采取分流措施,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北山街;视情在西溪路紫荆花路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进入灵溪隧道。

  双休日期间,每日10时至19时,玉古路青芝坞叉口、玉古路夕阳红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杭州交警将视情关闭部分上匝道。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