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孤儿学校

2018-03-05 17:33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南宁3月5日电(张汇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今天,广西南宁市明天学校举行感动明天•梦想起航——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副局长、南宁市明天学校校长覃锋在开学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与期盼,督促学生们在学期伊始,树立明确学习目标,为新学期播种希望,做勇敢追求梦想的人。

    关爱孤儿爱心大使林涌泉和王卫东携爱心企业家广西圣谷幽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首若飞到明天学校献爱心,给全校师生捐赠了50件苹果。活动中,明天学校学生代表讲述了关于雷锋的故事,之后,全校宣读了《南宁市明天学校学雷锋倡议书》,号召学生将雷锋精神落实于行动,向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家学习,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播下种子,生根发芽。

    南宁市明天学校是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自创办以来,共招收广西全区各地502名孤儿,现有小学、初中孤儿生共151人。目前,从明天学校毕业的孤儿,就读高中、职高、大学的共86人,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有2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