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 在甬创业的大学生可申领生活补助啦!

中青在线2018-03-02 16:35:12显示图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任社)3月1日起,在宁波创办小微企业的大学生,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就可申领到一笔不超过1万元的生活补助。

    记者了解到,这笔生活补助的补助对象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宁波创办小微企业(任法定代表人)的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或高校在校生,申报时企业正常经营且带动就业1人以上的,即可领取这笔补助。

    另外,符合2016年度在甬创业大学生生活补助申报条件而未申报的,允许进行一次补报,申报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3日,逾期不受理,申报地点为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上经营地址所在地的区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据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要带的申报资料包括:《宁波市创业大学生生活补助申报表》、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盖章认可的在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等。

    自2009年起,宁波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先后出台“创业场租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带动就业岗位补贴”等多种举措,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吸引更多青年来甬就业创业,打造就业创业新洼地。

    具体相关申报详情和表格下载请登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nbhrss.gov.cn/)查询。

    各区县(市)经办机构名录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