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新闻联播新春特别节目,各地团团发来浓浓祝福!

中青在线2018-02-13 10:01:14显示图片

  主播君的话

  春节是个团圆的节日,不管千里万里,一年在外的游子这几天都会回家团聚。但我们身边总还有些人在坚守岗位。今天大家就和主播君一起来听听这些可敬的人们发来的新春祝福吧!

  

视频:第十六期《共青团新闻联播》

  投稿邮箱:gqtxwlb@163.com

  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不管离家多远,总想着能回家和亲人一起团聚,吃个团圆饭。

  但是在这样的日子,为了让多数人回得了家,有些人就得坚守岗位而回不了家,比如铁路人员、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等等。

  01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的医护、安保等工作者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

  今天,她们给大家拜年啦!

  02

  假期了,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的工作人员依然很忙碌,他们当中的很多人春节都没办法回家陪伴家人,因为这个岗位需要他们。

  今天,他们给大家拜年啦!

  03

  南宁柳州供电段柳西接触网的青年们这个春节也不能闲着,他们要时刻准备去维修突发故障。

  今天,他们给大家拜年了!

  04

  春运期间,也是广大志愿者们活跃的时候,火车站、汽车站、福利院……那些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

  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已连续实施四年,累计提供了2450多万小时的服务。今年,全国又将有14万名青年志愿者分批上岗服务春运。

  今天,这群可爱的人给大家拜年了!

  05

  春节来临之时,华中科技大学的孙伟老师,正在师生服务中心,教吾布力海热同学写春联(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与他谈心,畅谈大学生活,共话人生理想,并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每到春节来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都会针对因车票、天气、学习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组织开展“冬日暖阳师生情”活动,倡议学校老师与留校同学结成对子,一起过年,吃年夜饭、努力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天,他们给大家拜年了!

  07

  近日,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和谐送温暖”系列活动,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团员青年恳谈会、岗位送“福”、困难青工救助、青年趣味文化活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青年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今天,他们给大家拜年了!

  08

  春节临近、很多朋友,还在自己的家乡给我们介绍了当地的年俗,从黑龙江漠河,到辽宁沈阳,从甘肃到安徽,从山西到江西......

  今天,他们给大家拜年了!

  过年了

  又到了回家的时节

  心近了,路上才不孤单

  今年

  让我们一起回家过年

  期待春节,祝福新年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