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冬奥会,这些观众示范了“教科书级打call”!

2018-02-12

  导读

  朝鲜啦啦队早已闻名遐迩。日前,中国青年报发布的一段与她们有关的视频再度火了。

  不过本届冬奥会上,吸引人们目光的观众不止她们!一起往下看!

  详细视频大家可以戳下图:

  开幕式上,她们在零下几十度的观众席,热情高歌。

  10日,冬奥会速滑赛场,她们继续表演。

  在男子1500米预赛第三小组比赛中,朝鲜选手陈恩松(音译)虽然只取得最后一名,却赢得观众席上约两百名朝鲜啦啦队的姑娘们最热情的欢呼声。

  有时尽管没有朝鲜运动员参赛,但朝鲜的啦啦队一直为各国选手加油。

  长达90分钟时间内,她们整齐划一,新动作层出不穷,毫无重复。

  10日晚,韩朝女子冰球联队迎战瑞士队时,朝鲜拉拉队还戴起了面具,为冰球选手们助威加油。真是厉害了!难怪被称为“教科书级的打call"!

  很多人好奇:面具上的人是谁?对此,韩国《朝鲜日报》做出了解释。

  韩统一部官员11日说,她们所戴的面具并不是指某个人,而是理想中的年轻帅气的男子。

  这么有特点,当然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

  其实,比赛之前,她们早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了~

  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11点,朝鲜代表团进行了升旗仪式,这场升旗仪式也吸引了全球众多媒体的关注。朝鲜代表团更是带来了朝鲜艺术团参与的升旗仪式。这是准备参与升旗仪式的她们:

  参考消息网张越摄

  这是啦啦队成员近距离的样子:

  参考消息网张越摄

  这是完成表演后准备离场:

  参考消息网张越摄

  除了朝鲜啦啦队,来自俄罗斯的“不屈不挠”的观众,也很抢镜。

  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冰舞和女单项目的比赛,俄罗斯观众成了看台上最活跃的群体。

  众所周知,本届冬奥会俄罗斯代表团因兴奋剂问题遭到禁赛,俄罗斯选手只能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的名义参赛,俄罗斯国旗、国歌也不会出现在赛场。不过,俄罗斯观众可不吃这一套!

  花滑团体赛现场,观众席上放眼可见俄罗斯国旗,俄罗斯啦啦队更是载歌载舞,高唱俄罗斯国歌。还有俄罗斯观众在脸上写着”Russia in my heart”(俄罗斯在我心中)的字样。

  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也不负众望,以总分第二的身份进入到平昌冬奥会花滑团体赛自由滑阶段,并有望冲击金牌。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为这些观众的表现打动了呢?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编辑:骆沙综合自中国青年报微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慈鑫)、观察者网、参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