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万达乐园 让你嗨翻海陆空

中青在线2018-02-08 05:57:17显示图片

  乐园盛大开业时的开园舞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新区,总投资额近400亿元,占地160公顷,是近三十年来江西省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持续创新鼎力打造的世界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将成为国际级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城。

  南昌万达乐园2016年5月28日开园,总投资30亿元,占地80公顷,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级主题公园元素,建有三大超嗨过山车,配备世界级水上声光秀,以及60余项创新、超级游乐设施,多项设备全球专利、万达专属。园内六大主题区,各有千秋又相得益彰。

  世外桃源主题区——观山石流水、赏世间美景

  位于主题乐园的入口处,入口左侧的七彩天地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童话世界,儿童元素和卡通场景将会勾起小朋友无限的探险欲望。碧波荡漾的仙女圣湖在广场之后,国际级的水上声光秀将在这里上演,还有精彩纷呈的水陆两栖巡游表演。融合了多种建筑形式风格的入口大门,开启了通往另一个多彩世界的通道,旅程即将从此神秘入口开始。

  七彩天地梦幻的卡通场景与动物形象,唤醒内心的探险欲望!虫飞飞是一种匀速旋转并能自控升降的游乐设备,设备配有飞虫座舱。游客坐好后扣好安全带,犹如乘着飞虫在空中翱翔,深受儿童游客的喜爱。小瓢虫是儿童观览车又称之为儿童摩天轮,衍生于大型主题摩天轮,专门为儿童青少年量身定做。快乐蛙是一种匀速旋转的游乐设备,设备配有六个青蛙座舱,游客旋转并上下跳动。犹如坐在青蛙身上跳跃一般,深受亲子家庭的喜爱。

  水上声光秀—《光之桥》将上演国际级的水上声光秀!大型4D水上声光秀《桃之恋》,系列湖光秀色的奇幻表演,演绎出极具传奇色彩的“声光秀”,仙女和渔夫一见钟情,鄱阳湖的美丽,渔歌的婉转尽在其中,让您感受这流传千年的渔家爱情故事。

  乐园最刺激的项目——云霄飞车

  竹海秘境主题区——神秘的竹之净土,欢快与刺激共存

  主题乐园西南部,周围自然美景环绕。设有全国最长轨道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家庭过山车“大青虫”;大型观景类游乐设备“云中仙居”;飞行塔式游乐设备“凤舞九天”、“雨林蛙跳”等。其中明星项目“竹林绿蟒”,除基础部位外全部由木头拼接而成,最高离地距离达48米,可以带来最高99.9公里/小时的极速体验、全程1558米的摇摆与震动的呼啸之旅。更惊心动魄的是,这种木质过山车在运行中会发出独特的“嘎嘎”声,让人感觉更加惊险刺激。

  竹林绿蟒最高离地距离达48米,约16层楼高,最高99.9km/h的极速体验,1558米木质车道。竹林绿蟒所有支架全部由木头拼接而成。这条云腾醉卧蜿蜒盘旋的木质巨蟒,在运行中发出剧烈的碰撞声,急速上升下降,经历各种扭曲和转弯的轨道,带给你惊险刺激的震动呼啸之旅。

  云霄仙阁主题区——与王勃共享诗词风雅,奇妙旅程感受古今文化碰撞!

  主题乐园东南部,极富文化底蕴的唐宋古风建筑仿佛将游客带入蓬莱仙境。云霄仙阁设有世界超高超快过山车“云霄飞车”;64米高空跳楼机“直冲云霄”;飞行类游乐设备“风中逍遥”“天翻地覆”;览车类游艺机“云中漫步”等。其中明星项目“直冲云霄”,以1.5米/秒的速度沿着竖直的力道轨道上升至64米高空后,以4个重力加速度从20层楼高空作自由落体运动,让你感受到忽而冲入云霄,忽而飞流直下,在超重与失重的过程中体验惊险和刺激。

  天旋地转!游乐设施急速旋转、上下飞腾、换个角度摆脱地心引力,这种感觉身处风暴中,玩的时候耳边充满了欢乐声及叫喊声,让您体验不一样的刺激。云霄飞车是国内超高过山车,高度达77米,最高时速达到136km。极致的游乐设施带来巅峰的游乐体验。巨大的高低落差带来的瞬间加速让人有翱翔的体会,同时漂浮状态的时间也将会增加,紧接着又是向上抛射的强烈感受,感受超乎想象的失重感及跌宕感。

  鄱阳渔家主题区——步入渔家村落,感受鄱阳湖渔文化!

  鄱阳渔家紧靠仙女圣湖,位于主题乐园中间,重现了鄱阳湖商贸的繁盛。设有滑行车类游艺机“鱼跃龙门”;家庭类项目“鸳鸯竟逐”;水战类游戏“鄱阳水战”;以及国内超流行,超具震撼力的 “峡谷漂流”:在整个漂流过程中,游客不仅能经历惊涛骇浪,急流旋转等瞬息万变的惊险场面,亦能欣赏到峡谷两岸高山耸立,群山重叠,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无穷乐趣。

  鱼跃龙门迎着激流滑行,挑战大浪冲天。飞舟从27m高的轨道飞驰而下,以高达80km/h速度冲入冲浪池,瞬间激起数十米高巨浪。这项游乐设备集水上冲浪的惊险,滑行车的刺激,随波逐流的欢快于一体。眼前瞬间大浪冲天、水花四溅,惊险刺激。翻江倒海是本世纪问世的新型大型游乐设备,当转臂与摇臂的转速、旋转方向在连续变化时,座舱在空间不断改变状态,摇摆、颠簸、翻滚……使乘客犹如置身于翻江倒海之中,领略到顶级的刺激。

  仙女奇缘主题区——进入奇幻梦中仙境,寻觅传说中的仙女!

  主题乐园的东北部,这里的环境充满浪漫气息。其中设有飞行塔类游艺机“天女散花”、骑行类游艺机“木马奇遇”、新型碰碰车游戏“欢乐斗牛”,及该园区独具特色的转马类游艺机“仙境奇游”:不同规格神态各异的“骏马”在转盘上此起彼伏,上下两层76匹“骏马”相向旋转,犹如两军对垒,令人产生无限瑕想。

  仙境奇游是集休闲与运动、娱乐与刺激于一体,老少皆宜的新颖大型游乐设备,本设备的推出把我国转马类游艺机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跑马转盘运行时,不同规格的神态各异的“骏马”在转盘上此起彼伏,奔腾跳跃;在转盘上还配有装饰豪华的马车,十分壮观;五颜六色的盏盏彩灯光耀夺目;转盘中心每层16面镜子相映着奔腾的“骏马”,游客宛如置身于千军万马之中,特别是上、下两层各38匹“骏马”相向旋转,犹如两军对垒,英勇的骑士奋勇冲向敌阵,令人产生无限瑕想。

  五彩瓷都主题区——体验千年历史,领略瓷文化传世魅力

  主题乐园西北部,这里是陶瓷工艺品的世界,到处都是形式多样的瓷制品和青花瓷风格装饰的游乐设施。其中设有转盘类游艺机“神龙摆尾”、模拟救火类游艺机“踏火飞迸”、滑行车类游艺机“青花飞旋”、旋转类游艺机“五彩转杯”、鬼屋“古窑惊魂”。

  明星项目神龙摆尾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项目。该设备造型美观,结构科学,气势磅礴。游客乘坐在高速旋转的摆锤上往复摆荡,令人目眩神迷,惊心动魄;游客往往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呼与欢笑,极大地提高了整个游乐场欢乐气氛,使许多游客留连忘返,不愿离开。

  五颜六色的热气球、色彩缤纷的座舱,彩坛飞腾不但好看还很好玩。在热情欢快的音乐中,乘坐在飞椅上,可以享受六种不同的旋转魔力:中心旋转、座舱旋转、臂的提升、偏心圆旋转以及旋转座舱交替上升和下降,让人愉悦疯狂,仿佛置身于热情的南美洲,跳着热情欢快的桑巴。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