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获山东省首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2018-02-05 17:56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李鲲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董志成)2月2日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山东省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区)以及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中国海洋大学、聊城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山东省十所高校入选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名单。

  据悉,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的部署安排,山东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启动了首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省共有70多所高校申报,经过专家两轮评审、实地考评等,全省共有10所高校入围。

  青岛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将文明校园建设纳入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局统筹推进,持续不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好、师德师风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六好”标准扎实做好对标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