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剪纸大师走进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送祝福

2018-02-03

谢文广 王斐/摄

    中青在线广州2月3日电(王星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见习记者 张夺)今天是春运第三天,广州白云机场邀请了书法大师和剪纸艺术家,在航站楼内写对联、剪窗花,免费为过往旅客送去新年祝福。

谢文广 王斐/摄

    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随着返乡客流旅客不断攀升,春运正逐渐进入高峰。白云机场今日计划出港航班690班,进港航班687班,共计1377班。国航、深航等航空公司相继增加了往西南方向的航班,部分执飞的机型还更换了大机型,以满足春运旅客的需求。

谢文广 王斐/摄

谢文广 王斐/摄

    此外,为了让旅客有一个舒心的出行体验,广州白云机场不仅加强航站楼及周边区域的保洁力度,还针对这两天寒冷的天气,为旅客及时准备了四百余条爱心毛毯,配置在各航空公司、机场各代理航班指廊的航班信息服务柜台和29号门航延综合服务柜台。旅客凭登机牌和身份证明文件即可到柜台咨询工作人员领取借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