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决赛合肥站正式打响

中青在线2018-02-02 17:19:04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合肥2月2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世界杯,我来了,耶!”2月2日上午,在合肥滨湖塘西河公园五人制足球场,参加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决赛合肥站的小选手们振臂高呼。

    据悉,当天上午,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决赛合肥站在合肥塘西河公园正式打响,从合肥赛区和南宁赛区脱颖而出的12位“00后”小选手汇聚一堂,展开最后的角逐。合肥的低温严寒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足球热情。在中国足球学校专业教练的指导带领下,参赛选手先后进行了折返颠球跑、速度灵敏跑测试、“之”字运球和6v6足球对抗赛等测试环节。

    下午14时,小选手们转战合肥万达乐园,在乐园特色项目龙虎争霸区,分别接受形体形态检测和50米徒步走的考验。

    据悉,本次选拔赛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主题娱乐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中国足球学校、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组委会支持。2月3日上午,参赛选手们还将继续在合肥万达乐园进行足球梦想秀环节比拼。通过一天半的综合考验,最终选出4名选手,和哈尔滨站、南昌站选拔出的8名“幸运儿”一起,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前往俄罗斯完成护旗任务。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