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走红 它去过的这些景点我们帮你找到了!

中青在线

  【文艺新青年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实在令人羡慕,然而一只吃着司康饼、手拿幸运草的青蛙却悄然替我们完成了旅行的梦想。最近,日本一款操作简单的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在朋友圈中盛行起来,以至于最近大家见面打招呼最常用的问候都变成了:“你养蛙了吗?”

  根据目前的游戏设定,这只无忧无虑的蛙只有这么几件事要做:在家吃饭、看书、写作、手工和外出旅行。在家时间长了你会担心它太“宅”,想让它出去走走;而若你给它带够食物、道具,它便会悄无声息的兀自旅行,徒留你在焦虑中等待它的归期,当然,它在旅途中不时还会寄一些景点的照片回来,降低你的焦灼感。

  其实,你养的这只青蛙无形中正在替你完成旅行的梦想。下面,文艺君就为各位看官梳理一下这只青蛙去过的景点,吃过的美食,等你有机会“逛吃”日本的时候,希望能给你作为参考派上用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1 2 3 ... 2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