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世界健康产业发展(博鳌)论举行

中青在线2018-01-25 17:19:40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海口1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1月25日,一带一路世界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乡村振兴,智慧农业。论坛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精准扶贫为宗旨,使农村工作与企业紧密联系和融合发展,把国外创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知名农业专家参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做法、新经验,组织开展休闲农庄、美丽乡村和和共享农庄品牌营销推介,推动海南农业合作和贸易洽谈。

  论坛上,农业部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首席专家李景明介绍了我国开展农业生态及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为海南发展生态农业及高端农产品品牌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论坛将共享农庄的盈利模式及辣木产业发展的盈利模式进行发布,为2018年度我国共享农庄与辣木的发展提供新的指导思想和办法,切切实实为农民提高收入、提升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