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侣举办“悬浮”婚礼 婚礼地点堪称绝无仅有

新华网

  美国一对情侣的婚礼地点堪称绝无仅有。瑞安·詹克斯和金伯莉·威格林请朋友们帮忙在犹他州一片峡谷的悬崖峭壁间架设一张网,在122米高空举办了一场“悬浮式”婚礼。

  婚礼场面浪漫而惊险。从照片上看,几根缆绳一头固定在峭壁边,另一头拉拽着一张粉红色间杂其他颜色的网。站在网上的新人和伴郎、伴娘、主婚人在开阔的峡谷间显得那么渺小,令人担心一阵风吹来就能把他们连网掀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新郎新娘都是扁带爱好者,去年在一次扁带活动中订婚,后来决定在一张扁带编就的网上举行婚礼。

  10名定点跳伞运动员为这场婚礼带来更多浪漫气息。他们扮成花童,一个接一个从悬崖上跳下,随着降落伞打开,装在伞中的几千片花瓣在空中飞舞。

  扁带运动类似走钢丝,但由于扁带采用尼龙材料制作,弹性远远大于钢丝,所以走扁带对平衡能力更具挑战。(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