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精彩瞬间

中青在线2018-01-23 08:28:57显示图片

  2018年1月6日,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20佳微创项目路演在京举办,图为微创业获奖项目路演代表合影。

  2017年5月25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图为演讲嘉宾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2017年6月17日,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图为现场合影。

  2017年6月24日,广发证券微创业大讲堂在南开大学举办,图为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军配与现场同学分享。

  2017年7月3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成都站路演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i创空间举行,来自西南地区的10个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图为路演项目代表在活动中与嘉宾、观众互动。

  2017年7月6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北京站路演在洪泰创新空间举办,图为路演嘉宾合影。

  2017年9月23日,广发证券微创业大讲堂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图为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与现场同学分享。

  2017年7月27日,广发证券微创业大讲堂在全国大学生实训营期间举办,图为嘉宾接受现场同学提问。

  2017年8月4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上海站路演在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举行,图为“乘云”项目代表熊薇薇路演。

  2017年9月23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广州站路演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园咖啡众创谷举行,图为路演现场。

  2017年10月15日,广发证券微创业大讲堂在厦门大学举办,图为2016年微创业金奖项目代表、深度工匠创始人陈镜荣与现场同学分享。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