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打劫的深度模仿、IT架构云计算进化之道、90后CEO创投聚会……|创业活动

中青在线2018-01-11 09:21:46显示图片

  壹

  发起人:SucSEED種力圈

  2018年实现创业从0到1

  1月13日14:30 ~ 1月31日 14:30

  @广东 深圳

  你知道,为什么资源到处都有,但都不是你的吗?你认为,投资人会将钱投给一个满腔理想,但是没有产品的创业者吗?你知道,为什么相似的想法别人快要成功了,可是你却还止步不前?2018年,180天,12次创业沙龙,24场面对面创业讲座,更重要的是结识一群来自华为、腾讯、华大基因、IBM、斯坦福等公司或机构的36位精英导师,资深投资人,和他们做朋友,一对一探讨商业模式。

  贰

  发起人:超群经营咨询

  跨界打劫的深度模仿训练课

  1月14日(周日)10:00 ~17:00

  @四川 成都

  创新不是突如其来的惊人发现,也并非创造一种全新之物,而是将现有的重组再造。这堂训练课帮助你避免浮于表面的抄袭或山寨,为自身企业打造不可模仿的核心优势。

  你将收获:一套系统思路;三个思维训练;七大实用工具。本次活动适合于创业0~3年的创业者、想要转型的传统企业家、成长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以及希望提升个人能力的职场人等。

  叁

  发起人:领客青年Y

  企业IT架构云计算进化之道

  1月13日(周六)13:30 ~ 17:00

  @广东 广州

  本次活动围绕“企业IT架构云计算进化之道”的主题,邀请了2016年广州市产业发展和创新人才、臻选科技联合创始人朱敏,就其擅长的IT互联网、通讯、网络安全等专业技术领域,为参与者分析:为什么创业企业需要IT框架?需要怎样的IT架构?以及IT架构的云计算最佳实践方法是什么?

  肆

  发起人:六辰

  六辰90后CEO创投聚会

  1月13日(周六)13:00 ~ 20:00

  @上海 黄浦

  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无人零售,究竟哪个才能代表未来的新方向?活动力邀国内青年企业家、创新新贵、行业大咖齐聚上海,就商人的责任与力量、创业者垂直领域等主题,分享创业感悟,还有行业大咖和90后的的圆桌共同对话。

  伍

  发起人:起点创客、区块链研习社

  区块链创业, 2018创新风口

  1月13日(周六)14:00 ~ 18:00

  @广东 深圳

  更多研究认为,区块链技术是构建基于信用的下一代互联网。本次活动专注于初创项目,为大家搭建一个全方位展示、资源和投融资对接的一个平台,不但有区块链的详解,项目路演的进行,更有区块链领域的自由交流和创新思考碰撞,让大家在交流中做出好的项目。

  陆

  发起人:小叶夕夕

  浙江华友会2017年年会

  1月14日(周日)10:00 ~ 17:00

  @浙江 杭州

  梦想小镇、基金小镇、云栖小镇、人工智能小镇,一个个特色小镇、孵化器、众创空间拔地而起,杭州已经成为创新中国的桥头堡、排头兵。本次活动将邀请华友会会长俞渭华、华友会北京分会会长陈国龙、华友会贵州分会会长杨礼雄等优秀企业家,以及腾股创投合伙人、《华为战略方法》作者倪志刚,网易云市场部总经理、渠道总经理张波,微链联合创始人柳荣军等,开展多主题讨论。

  柒

  发起人:SucSEED種力圈

  如何增大估值融资

  1月13日(周六)14:00 ~ 17:00

  @广东 深圳

  很多时候,创业者们对自己产品、项目、商业模式,甚至团队都满怀信心,面对早期融资估值时,却不清楚自己的公司、项目到底“值多少钱”。本次活动,有资深投资人讲解如何用最简单精准的方法,对项目进行合理估值融资,有本轮融资倒推案例分析、基于收益看估值方法与实操等主题。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 :http://www.huodongxing.com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