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张“高糊”正面照 英拉或被泰当局实施定位

2018-01-04

  海外网1月4日电2017年12月29日,有网友拍到泰国前总理英拉在伦敦购物的正面照,并被媒体曝光。1月3日,泰国总理巴育称,泰方已经要求英国警方对英拉在当地的住所实施定位。

  据泰国《国家报》(the nation)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3日表示,泰当局已经与英国方面进行了沟通,要求英国确认英拉在伦敦的确切位置。但他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照片或者英拉下落的进一步消息。

1515055848649605.png

  泰国NEW18频道网站29日消息称,有网友拍到泰国前总理英拉几天前在英国著名大商场Westfield购物的照片。当天英拉身穿一件灰色毛衣,围一条白色围巾,沉浸在当地的圣诞节日气氛中,心情完全不受国内事务影响。这是继网友11月在英国伦敦商场偶遇并拍到了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的照片后,首次曝光的英拉正面照。

  泰国《民族报》30日再曝光一张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伦敦商场的照片,并附文称:“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伦敦一商场,其15岁儿子素帕赛·艾摩尔查特相伴左右。”

  泰媒引述接近英拉的消息人士表示,照片里的人“很可能”是她,又称曾前往英国探望对方,形容她情况良好,而且精神不错:“她好像不再理会政事,现时的生活正常,但避免前往泰国人或认出她的地方。”

  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透露,有报告指英拉住在私人屋内,但暂未找出其准确的位置。英拉所属的为泰爱泰党表示,不确定英拉是否在伦敦。

6.png

  此前,英拉因“大米渎职案”逃离泰国超4个月。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5日对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但英拉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庭,法庭随即发出逮捕令。随后有报道指,英拉已经离开泰国。有消息称,英拉已经前往英国寻求避难。(海外网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