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常委遴选投票开始啦!

中青在线2017-12-29 18:13:29显示图片

  自第十一届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常委遴选启动以来,得到各高校会员媒体的广泛支持。经由各大高校主管部门推荐,联盟秘书处组织笔试、面试,考察产生以下三十三名常委人选建议名单。现提交第十一届全体委员会议线上表决。 由于投票者仅限联盟全委会成员(暨会员媒体代表),因此请先点击原文完成信息统计和问卷调查,再填写选票。每人可投30票 所有候选常委票数达到总投票数的一半以上方可当选。

  注意

  1、投票在联盟公号上进行,投票者仅限联盟全委会成员(暨会员媒体代表),请在1月3日截止前投票。

  2、投票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4日零点。

  3、每人可投30票。

  首都高校传媒联盟

  第十一届常务委员候选人简介

  1

  蔡欣欣

  蔡欣欣,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2014级本科生,现任《青年人大》报社总编辑。多次获校三好学生、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类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一等等荣誉。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竞赛并获奖。在《青年人大》和校报等校园媒体有丰富工作经历。

  2

  任赫

  任赫,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2015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任北京师范大学北师青年报社总编、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曾任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所在总团队获“2016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赴河南进行“弘文励教·精准扶贫”的支教活动,参与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奖,获得2017年首都先锋杯优秀团员。

  3

  岑柳盈

  岑柳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2015级本科生。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新闻通讯社社长。2015年9月至今,先后担任社编辑、秘书长、社长。5月承办“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界别新闻汇评”大会并担任评委;在网易新闻、搜狐网、中财官微及校报发布有十余作品。

  4

  张静茹

  张静茹,华北电力大学广告学专业2015级学生。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视觉部副部长、《华电青年》报社社长。曾获2016年汉字听写大会季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两项、北京市高校新闻汇评银牌、学习优秀奖学金;2017年,“电力科技杯”北京市三等奖、校级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一,曾在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宣传部、自强社志服部及华电青年报摄影部工作一年;大二,曾任首都传媒高校联盟视觉部副部长、《华电青年》报社摄影部部长及国学斋组织部副部长;大三,任首都传媒高校联盟视觉部副部长及《华电青年》报社社长。

  5

  盛洁

  盛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财务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团委新闻中心记者团记者,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揭牌暨首席导师(俞敏洪)聘任仪式,曾作为校媒代表参加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三校联合举办的“家·国”主题摄影作品大赛颁奖晚会,代表参加首都高校联合发起的“新知之旅”活动,参观访问中新社。现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团委新闻中心《青年石大》报刊主编,个人文章多次发表于其上,被评为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优秀大学生记者”。

  6

  李嘉译

  李嘉译,北京林业大学城市林业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北林青年杂志社文编部干事、北林青年杂志社事务部部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时评部副部长。现任北林青年杂志社社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时评部主编。参会经历2016首都高校传媒联盟部长会、2016上海校媒G20峰会、2017首都高校联盟密云熔炼、2015、2016、2017中传中国记者节活动等。

  7

  王祎

  王祎,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微信平台、电视台文字记者、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责任编辑。现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部主编和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本人原创稿件多次打榜“高校网盟自媒体星榜高校优秀文章TOP5”;国关团宣作为首媒会员媒体,参与新闻汇评,并获银奖。参加北青网高校网盟训练营,并被评为“优秀营员”。

  8

  屈怡春

  屈怡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任北京服装学院北服青年资讯主编。曾在北京服装学院校团委宣传部工作,任《北服青年资讯》编辑部文编,记者。曾参加“北京共青团2017年宣传系统干部培训暨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在校期间任时尚传播实验班班长,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于话剧团导演两部话剧并成功演出;2017年5月,发起“FIRST主动放映北服站”并任独立策展人。

  9

  刘睿智

  刘睿智,北京农学院环境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任北农校学生会新闻中心采写部部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部副部长。负责北京农学院团刊《北农青年》编写和公众号运营,参与“青年观察家”原创、排版工作。获得“指尖正能量”全国高校移动网络作品传播工程作品征集“暖闻作品二等奖”和“微孝行动微博话题征集优胜奖”。现任北农校学生会副主席、新闻中心主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部主任、北京学联新媒体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2017级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学员。

  10

  袁永鑫

  袁永鑫,陆军装甲兵学院指挥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为为陆军装甲兵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军乐团副团长、《铁甲报》外联部部长。在院内《铁甲报》,网络媒体“铁骑飞歌”,《解放军报》、《科技日报》、中国军网、中国陆军网等网站刊载过数篇文章,2016年组织我院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行校媒交流,与我院上一届首媒负责人邢驰川参加2016 年首媒校报记者团界别会,2016年12月8日12月9日,“移动互联时代的青年观察”主题论坛暨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全体委员会议。现兼任首媒负责人。

  11

  李宗霖

  李宗霖,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2015级本科生。在校期间任校记者团执行团长,京工新闻社副社长。报道采访航天英雄,诺贝尔奖得主,澳大利亚外长,英国红箭飞行队等多位中外名人多次校级院级大型活动主持经历,如北理工学生表彰大会,深秋歌会等大型活动主持人拍摄微电影,宣传片多部。现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任新媒体部部长一职。

  12

  陈彦含

  陈彦含,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7级固体地球物理学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西北大学,在学校官微担任摄影记者,为新闻网和官微提供稿件;担任国科大记者团团长以来,参加过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分区域专场新闻汇评暨区域化团建交流会、首都高校传播联盟十周年座谈暨十一届常委遴选动员会。

  13

  连泽垚

  连泽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本科生,中国预备党员,现任学生记者团团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外联部部长。曾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头条号学生编辑、采访部部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办公室副主任。其作品发表于中国青年报《青年参考》,获首届首都高校校级媒体优秀新闻评选大赛事件通讯类优秀作品,2016年度北京高校好新闻奖新闻奖新闻类三等奖。入选2017年度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2017年9月获北京高校优秀学生记者。

  14

  杨天菊

  杨天菊,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任文编部干事,大二选择继续留任,担任副团一职,同时也是记者团首媒主要负责人之一。还曾任校学生会权益部干事,大一暑假参加了全国计算机大赛微电影组的志愿活动。

  15

  张艺琦

  张艺琦,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任职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参与英语原创内容生产及线下活动策划;现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宣传部长,参与微信公号运营与创作。曾在国际公关公司与平面媒体实习,进行新媒体内容生产与宣传策划。

  16

  薛诗豪

  薛诗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5级本科生。担任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执行台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视觉部主任,多次举办英语角活动,并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合作举办大型英语角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创立“记者站”项目,参加北京共青团2017年宣传系统干部培训会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食品安全、共同守护”系列活动。曾在学院学生会学习宣传部工作参与第十七届、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齐越朗诵艺术节的活动,曾在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实习。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传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多次主持大型晚会活动、公益活动等,多次与社会组织合作进行传播推广。

  17

  于丹波

  于丹波,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任广播台台长。任职期间参与组织学校大型活动三次,组织台内活动四次,与各类商家合作多次,邀请明星参加节目一次。在首媒担任记者部部长一职,组织了“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等。

  18

  刘仁佳娃

  刘仁佳娃,中央民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2015级本科生。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广播台台长,创作的节目作品多次获得首媒互评的奖项,获得校园十佳媒体作品等。曾获北京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多项播音主持类奖项。

  19

  李干慧

  李干慧,中国戏曲学院戏曲文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任中国戏曲学院“国戏之声广播台”文艺风象节目主要成员;2017年2月至今,担任广播台副台长,目前是老朋友直播间节目负责人。参加国戏“青春悦辩”辩论赛的组织统筹,为宣传负责人;参与制作的《戏曲咚咚锵—霸王别姬》获得北京市潮流声音季最佳单项奖。并加入中国戏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编委会核心成员,新媒体中心学生团队主任候选人之一,负责采访、编辑、排版等工作。现为首都高校传媒联盟联络部副部长。

  20

  齐欣婧

  齐欣婧,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任高校传媒联盟传媒部主编,参加中青报值班;参加11月宣传系统干部培训,参与组织新闻汇评工作。曾组织校内中国学生以及国际留学生,负责英语主持大会交流活动。现任北京科技大学校电视台外联部,代表校电视台参加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汇评。

  21

  王玉娟

  王玉娟,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学2015级本科生。在中传电视台新闻部工作,现主要负责中传新闻新媒体部的运营,包括平台的日常维护和收支等,以及担任中传新闻第五组组长。大三开始接手管理新媒体的运营。现在中传新闻公众平台的关注量已经达到26000+,平均阅读量达3000+,是我校关注度较高的媒体平台之一。

  22

  周紫荆

  周紫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新闻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传学院外联部干事、国际新闻班组织委员、青春报媒体编辑中心记者(曾参与写作多篇校内深度稿件)、中青video办公室干事、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传学院外联部副部长。现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传学院学习部部长、青春报发行部部长兼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国际新闻班班长、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青春报报社社长。曾获2015~2016年中青视界文化传媒工作室突出贡献奖 2015~2016年奖学金品德优秀奖、2015~2016年优秀团干、2016~2017年奖学金品德优秀奖。

  23

  钟昱赟

  钟昱赟,清华大学新闻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加入清新时报社深度报道部与公关部,曾采写多篇深度报道,策划举办多场媒体论坛,参与承办2016年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常委例会。2017年6月起担任清新时报社公关部部长。

  24

  时学锋

  时学锋,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是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创新计划一项目负责人。曾经历过在学校汉服社、茶社、学生会工作。在学校最大的纸媒传播社团——挚友社历任编辑部副部、挚友报美术编辑和文字编辑;现担任学校团刊挚友报总编,大学期间获得过学习优秀奖学金、菲迪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

  25

  张端成

  张端成,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2015级本科生。现任春秋人文报社记者。大一时为人文报撰写多篇稿件,并全程参与了第二届首都高校大学生家史征文大赛。大二当选《春秋人文报》文编副主编,参与组织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特色界别新闻汇评,其中主创的“想抽SSR?也许你知识水平还不够……”曾获得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新闻汇评金牌作品。

  26

  蔡欣欣

  曾炎鑫,北京大学葡萄牙语专业2016级本科生。2016年加入北京大学团委宣传调研部,2017年秋季学期起成为校团委官网运营人之一,在具体工作中主要负责网页内容编辑与呈现。部分参与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安排的任务,2017年起担任北京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部副部长、北京大学学生会第十二期骨干培训学校学员。

  27

  陈缘

  陈缘,清华大学2015级法学院本科生。2016-2017任法学院学生会宣策部部长,期间负责法学院学生节宣传策划,学生会公众号关注人数增长2倍。2017-至今任法学院学生会宣策部副主席。2017-至今任清华大学校园媒体小五爷园深度采写组组长。

  28

  杨丽莹

  杨丽莹,华北电力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5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传媒部主任,华北电力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年级长;曾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干事,华电新闻中心干事。曾参加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走进西电东送+寻美”大学生记者特训营、北京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培训班;曾在中国青年报纸报、中青在线、首媒微信公众号“青年观察家”上发布多篇各类新闻稿件,曾获得第四届能源论坛优秀志愿者称号,并运营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华北电力大学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学习成绩优异,爱好广泛,获得多项校内及社会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二等奖、挑战杯三等奖、北京市舞蹈比赛团体二、三等奖等多种奖项。

  29

  朱志奇

  朱志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专硕专业研究生。担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本科在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担任外联部部长,目前为研一金融学院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参与了校研会成立大会以及校研会迎新晚会的摄像工作,也参与培训了微信推送,前期拍摄以及后期修图等多次活动。

  30

  陈雪琴

  陈雪琴,中共中央党校中外政治制度专业2016级本科生。担任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部长。湖南师范大学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保送至中共中央党校攻读硕士学位;曾任三元学社社长、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获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南省特等奖、湖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一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校五四评优“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学生干部、思齐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十佳奖学金。

  31

  王丹妮

  王丹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担任担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时评部副部长、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校学生会校园文化部助理。现任担任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时评部主任、创新实践中心担任副主任。2015年12月始,多次参加校内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也曾积极参与“95名95后对话建团95年大熔炼”活动。在“共铸中国心”走进甘孜中,参与志愿者培训,并作出一系列作品。

  32

  袁航

  袁航,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在读,专业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现为中国矿大北京研究生会网络部部长,主要负责中国矿大北京研究生会公众号的运营。

  特色栏目包括你是行星,百城故事,周悦读。

  33

  张龙云

  张龙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国防生,现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主要负责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团委官方公众号“公大团宣”管理和运行。本人学习认真,工作踏实,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国防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及科研项目,并多次获奖。2015年10月假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大一学年任校团委宣传部综合办公室干事,大二学年任校团委宣传部综合办公室主任,现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职期间,“公大团宣”公众号稳中有升,截至现在,累计发布图文消息2957篇,拥有粉丝140520人。

  与你一起仰望星空,与你一起脚踏实地。始于2007年,覆盖首都60所高校,拥有会员媒体220家。探访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对话国际政要、青年友好出访;大学生记者看两会、走边防、探春运。想了解我们,想参加我们的活动,请关注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微信、微博。

  —THE END—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欢迎常来漫游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