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慈善高峰论坛举行  

2017-12-26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以“创新公益、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慈善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基金副秘书长张俊平表示,“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在不断创新、不断丰富公益的范围和内涵中前行,当前在公益蜕变浪潮中同样也面临着全新的考验和挑战。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公益大使、未来网生命阳光频道优秀公益辅导员,著名青年作家、公益人”英子带来主题分享《好读书——为青少年构建和谐成长的心理环境》。英子曾在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河北、北京等地300多所学校做公益。她希望自己捐出的书籍,能让更多的孩子读书、读好书、读励志的书。    

    北京亿家康光触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下一代绿色家园守护行动发起人李欣华在论坛发表了“远离甲醛,守护我们的家园”的主题演讲,呼吁应该让更多的孩子远离甲醛的污染。    

    本次论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指导、团中央未来网生命阳光频道、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基金、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组委会、中视广传(北京)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执行,广西富川华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亿家康光触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年风云艺术中心、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生态文明委员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