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脱轨致6死多伤 州长:华盛顿州进入紧急状态

中青在线2017-12-19 08:33:54显示图片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华盛顿州长在西雅图列车脱轨事件造成多人伤亡且基础设施受损后,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据美国当地医院声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列车脱轨事件后,有77人被送往医院。

    据外媒报道,当地官员曾就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脱轨列车的提速服务发出危险警告。已知晓华盛顿州发生列车脱轨事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则称,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列车脱轨事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说明我们应该尽快通过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初步报告显示受伤的人包括乘客及列车乘务组人员。美国国铁也发表声明称,华盛顿州西雅图脱轨列车上大约有78名乘客及5名乘务组人员。

    此前据《西雅图时报》报道,美国铁路公司的一辆客运列车当地时间18日在华盛顿州5号州际公路附近发生脱轨事故。据美国官员表示,脱轨事故已导致6人死亡,多人受伤,5号州际公路南向车道均已被关闭。(综编/海外网丁洋涛)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