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出炉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12月15日,“寻找身边的榜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相关职能部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各学部、院系的2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了评选大会。

    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现场评议和投票,历史学院朱丁睿、新闻传播学院闫佳琦、法学院岳汇川、艺术与传媒学院严宇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程康笛、数学科学学院高钰婧、教育学部周溪亭、物理学系王子航、文学院(励耘)王栋、地理科学学部邢潇月10位同学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据悉,十佳大学生是北师大的品牌评优项目,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在同学中树立优秀大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自2000年启动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目前已有180名同学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