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开放四个高山滑雪场力推南方冰雪运动游

中青在线2017-12-17 10:45:27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通讯员 刘春媛)冬季来临,贵州省六盘水市开放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盘州云海乐园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等4个滑雪场,力推南方冰雪运动游。2018年2月28日之前,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滑雪场、温泉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节假日和周末除外),全市A级景区(不含温泉)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

    六盘水市的4个高山滑雪场是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目前已建设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赛道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在这里,还可以体验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等娱乐项目。

    六盘水市还推出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6个温泉,让游客体验冬日里的“冰火欢乐季”。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