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专场路演举办

2017-12-09

  中青在线北京1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 王聪聪)今天上午,来自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十余家企业在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进行专场路演。

  上海魔力小孩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廖凯戈展示了“互联网+产业工人教育”的教学模式和正在搭建的“互学互鉴”国际技能交流平台。他说,未来将开展“大国工匠、劳模”技能大讲堂,通过视频课程进企业、进校园,为当代产业工人打造一个以全球化的先进教育为基础的教学管理和学习平台。

  据了解,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缘起于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依托北大教育和校友资源,打造“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业投资”于一体的创新孵化模式,目前已吸引近20000名创业申请人,在全国开设了70余期创业训练营,培养逾8000位创业领军人才,其中包含35位“国家千人计划”人才,超过40项863计划项目。在北京、天津、江苏、西藏等地设立了14个双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