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勉励ofo: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做出更大贡献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12月2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全方位展现国内外创新科技成果。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首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的视察。

  12月2日上午,徐麟一行来到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会场,首先视察了ofo小黄车展台。ofo展台的工作人员向徐麟介绍了最新的科技车型小黄蜂。徐麟关切地询问了ofo小黄车目前的发展情况,并鼓励ofo小黄车在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方面做出更多贡献,与公共交通积极连接发展。

  本次ofo小黄车展台上展示的最新款单车“小黄蜂”,采用与化工企业巴斯夫联合研发的超轻“跑鞋胎”,耐磨损程度是橡胶的3倍,重量则比橡胶轻30%。

  此外,ofo小黄车此次还带来了支持NFC近场支付功能的全新智能锁。据了解,这是全球首款支持NFC近场支付功能的智能锁,用户可以通过支持该功能的智能硬件“秒开”小黄车。

  据悉,本届大会上,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将围绕创业创新发表主题演讲。

  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9个国家超20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责编: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