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幸福城市公益活动在新疆举行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林若水)近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等开展的“健康中国 幸福城市”公益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举行。

    此项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发现健康和谐的生态环境。在克拉玛依市,该项公益活动以征集、寻访发现美丽文明的城市,以及温暖感动人的故事等,通过“心理剧”拍摄的手段,展现在美丽和谐的城市中,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心态。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拍摄制作的心理剧《心理的故事》克拉玛依系列,该系列以克拉玛依的孩子为主角,展示了克拉玛依的城市之美、人文之美、文明之美。

    本次活动的公益企业代表、海之圣公益基金执行主任胡江表示,能够参与本项活动,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海之圣公益基金将进一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护佑孤寡老人、关注食品安全、助力健康中国、 关爱英烈子女、助力打击传销六方面公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