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2017-11-20 19:01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朱莉萍)记者从兰州理工大学获悉,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兰州理工大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成为甘肃省首家获此殊荣的高校。这是该校继3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之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本届评选“全国文明校园”系全国范围首次评选,是体现校园文明建设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全国共有494所学校入围,其中高校39所。

    近年来,兰州理工大学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大学文化、校园环境和各类校园阵地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向上向善的校园新风尚,形成了以“红柳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品牌,得到师生广泛认同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