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爱邮储基金成立,开展校园安全公益行

2017-11-17

    中青在线郑州11月17日电(张玉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今天上午,由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邮储十年,呵护青春”河南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启动暨豫爱邮储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将围绕“校园安全”主题,面向河南省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中专院校开展公益活动,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守护学生成长。邮储银行河南省18家二级分行、114家县(市)支行、2292家网点将同步、持续开展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校园行活动。豫爱邮储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守护学生安全、关爱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自2007年成立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自觉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青年创业、文化教育、社区关爱等公益活动。此次成立的豫爱邮储专项基金,是该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