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布拉切复出 新疆送八一八连败

中青在线2017-11-16 15:09:18显示图片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5日电(记者顾煜、马锴)15日,CBA联赛迎来第八轮较量,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复出,凭借4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主队以95:74送给八一队八连败。

  大外援布拉切回归后,小外援亚当斯轮休,新疆队以单外援迎战八一队。首节比赛,新疆队以7:1开局。八一队则利用付豪、许钟豪接连内线强攻缩小分差。此后,布拉切连续上篮得手,并封盖雷蒙,主队21:11领先首节。

  次节,八一队防守加强,但进攻端难以找到感觉。而手感火热的布拉切命中3记远投,率领新疆打出15:1的小高潮。中场结束前,八一队连续命中3分缩小分差,但仍以26:46落后20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八一队改用全场紧逼防守战术,延缓新疆队攻击速度,但无奈新疆队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前,八一队依靠防守反击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18分。

  末节,新疆队进攻停滞,防守端注意力下降,八一队抓住机会缩小比分,分差一度迫近至10分。随后,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接连得分为新疆队稳住阵脚,布拉切两罚命中后再次将比分扩大至18分。八一队回追无力,最终以74:95失利,吞下八连败。

  此役,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布拉切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拿下10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拿下18分、14个篮板,王子瑞和俞长栋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八一队方面,雷蒙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付豪和刘航初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完)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