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再现北京 通州区教委:密切关注处理

2017-11-15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近日,有自媒体曝光,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亦庄园有教师虐待幼儿。今日,通州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这个事件“区领导和教委、属地政府都很重视,正在密切关注和处理中”,处理后通州区教委会对此事件进行具体回应。

    据自媒体曝光的内容,有家长于10月底在幼儿园家长群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曾被老师打肚子、打头,甚至还遭受猥亵。孩子被虐待后,伤情多数比较隐蔽,偶有暴露,老师也都以各种借口理由搪塞过去。

    11月14日上午,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两名涉事老师正在接受公安机关和主管部门的调查,目前尚无结论。园方已成立专项小组,对园所进行自查完善,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此外,据媒体报道,10月30日上午,家长已向通州区教委提交材料举报,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目前涉事老师已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