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来访 国足热身碰强敌

中青在线2017-11-09 17:18:52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 “在我接手以后,球队已经有了变化,虽然我们没有能在世预赛的比赛中出线,但球队在最后6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国足主帅里皮正带领新一期国家队在广州进行集训,他认为国足最近一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接下来我们要打两场热身赛,对手都是晋级世界杯的球队,所以热身赛会很精彩,我们球队现在要逐渐进行年龄结构的调整,所以我们会给很多球员表现的机会。”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里皮指定的国足球员立即赶到广州集结,11月10日,国足将在广州迎战塞尔维亚队,随后球队前往重庆,11月14日,国足将在重庆对阵哥伦比亚。据记者了解,两队均已承诺派出“绝大部分主力球员”,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哥伦比亚队前锋J罗也在该队来华名单当中。

    由于目前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国脚们身体处于疲劳状态,这两场对世界杯球队的热身赛国足并无成绩压力,里皮只是要求队员继续巩固他的战术思路,此外里皮还号召球迷能够前往赛场为国足加油,以便让球员们感受到真正的比赛气氛。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