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中青在线2017-11-09 05:46:48显示图片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日前,团海南省委在海口举办海南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胸部肿瘤外科主任、省青联副主席高炳玉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年轻医生,我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把临床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海南银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青联副主席邢磊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事情,立足当下、制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展望未来,坚持以‘科技强国、人才兴国’的伟大战略,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结合“五个聚焦”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其重大和深远的意义,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盖文启要求,要在强化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争取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要在层层传达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举办各级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县(区)以上团委宣讲团等方式,深入城乡、学校、企业等基层开展培训和宣讲。要在共青团全媒体宣传上下功夫,要强化团属宣传平台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共青团双微矩阵、“青年之声”、团属网站等各类新媒体平台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扣强“三性”、去“四化”目标,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