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师徒”高速公路取景 徒手翻越护栏

中青在线2017-11-07 19:44:10显示图片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西支队保靖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辆小车停在张花高速东往西方向老庄一号隧道前的紧急停车带上,车上人员下车后立马换了戏服,很有可能在拍戏。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他们是永顺县的一个剧组,正在拍摄网剧“西游记续集”。剧组见附近风景优美,决定将车停在路边,演员翻过高速护栏上山取景。见到民警来了,剧组成员纷纷从山上的陡坡下来。

  大白天师徒四人翻越高速公路护栏,也是神奇!有网友评论称:“到时候片花可以把蜀黍加进去”、“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对剧组一行人员进行了警告和教育,告知他们停车地方为紧急停车带,不能随意长时间停留,另外高速公路上不能随意上下乘客,乘客更不能随意走动或者上下高速公路并督促该剧组车辆及人员离开紧急停车带。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