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举行十九大代表、校友吴书香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中青在线2017-11-03 17:13:59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沈阳11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沈阳师范大学今天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十九大代表、校友吴书香回母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阳师范大学聘任吴书香为沈阳师范大学党校特聘教师。党委书记贾玉明为吴书香颁发了聘书。

    贾玉明在讲话中围绕青年学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内涵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认为,青年学生一是要把本次报告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起点。二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的巨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吴书香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砥砺奋进,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后,吴书香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饱含深情的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真情感受和体会,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