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团员青年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青在线2017-10-19 00:58:11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沈阳10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今天上午,沈阳市143家市直属团委集中组织近30万名团员青年以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团员青年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座谈会上,广大团员青年就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新提法、新内容和新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特别是“中国梦更是青年一代的”这句话,让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充满期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在祖国繁荣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孙明说:“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又一次提到了工匠精神,在我看来工匠精神就是把一件看起来很小的事做到极致、做到完美,我们当代青年技工就需要这种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做为航空工业的一名工人技师代表,我一定做好每一个零部件,把我们自己的飞机送上蓝天,守护我们国家的安全,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伟大的祖国!”

    沈阳市卫生系统行业团工委所属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也组织了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活动。沈阳市骨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王克金说:“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青年医疗工作者,我一定立足本岗位,发扬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阳市“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东北大学学生昝烁说:“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备受鼓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青年人在改革的浪潮中时刻都感受着党对我们的爱护和培养。我们要跟紧时代发展步伐,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认真完成在校学习实践,勇担社会责任,践行时代使命,让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