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球名将埃拉尼获天津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中青在线2017-10-16 13:43:38显示图片

  新华社天津10月15日电(记者张泽伟) 因误食禁药被禁赛两个月的意大利网球名将埃拉尼,在复出后的第一站便获得女双冠军。15日,埃拉尼搭档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在天津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夺冠。

  曾获法网女单亚军、女双冠军的埃拉尼在天津公开赛身兼单双打,但她在单打半决赛中输给了白俄罗斯小将萨巴伦卡。

  双打决赛中,埃拉尼/贝古的对手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雅库波维奇和塞尔维亚选手斯托亚诺维奇。首盘比赛,埃拉尼/贝古连续破发,很快便以4:0领先。虽然对手顽强追成4:4,但配合更加默契的埃拉尼、贝古随后连保带破,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埃拉尼和搭档基本掌控节奏,以6:3轻松获胜。

  夺冠后的埃拉尼难掩激动心情。她坦言,过去的两个月是她职业生涯最难熬的时刻,但她挺了过来。“能在天津捧得这个冠军对我来说非常特殊。”(完)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