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举办“战歌嘹亮抒忠诚”歌咏比赛

2017-10-13 19:18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王德思)10月13日下午,西部战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战歌嘹亮抒忠诚”歌咏比赛,西部战区机关干部和直属部队近千名官兵观看了比赛。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地球之巅飘扬起西部战旗……”比赛在慷慨激昂的《西部战区战歌》中拉开帷幕。一首在官兵中广为传唱的歌曲,歌颂了西部战区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专司打仗、指挥作战,聚焦主战使命建设一流战区,完成一系列联合军演、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重大军事任务,为祖国西部筑起坚不可摧安全屏障的饱满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

    接下来,《永远跟党走》《强军战歌》《听党指挥歌》《大刀进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战斗歌曲,回顾了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唱响了官兵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奋勇前行的铮铮誓言。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西部战区近期还将举办“伟人精神光耀战区”系列巡展活动和观看民族歌剧《张思德》等系列文化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