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共青团党员干部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10月10日下午,共青团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有关直属单位60多名党员干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并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部分,形象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特别是直观展现了三秦大地的巨大变化。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阅读说明,并相互交流分享感悟。活动结束时,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代表团省委提笔写下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追赶超越勇争先”的参观寄语。    

    “这次学习使我对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个扎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以及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有了更为深刻认识和了解。”团陕西省委干部贺开智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为加快实现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团陕西省委干部贺丹说,从展出的图片、文字、图表中,真切地感受到了五年来我们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和陕西日新月异的变化,观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继续坚定信心和决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常态化联系服务青年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