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婚礼前10天被抛弃 拍另类婚纱照走红

中青在线

  据澳洲广播公司(ABC)14日报道,就在婚礼前十天,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基拉·科尔曼(Kira Coleman)的伴侣认为,他无法和科尔曼过下去。

  身为准新娘的科尔曼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又是震惊又是尴尬。

  科尔曼好几周每天盯着她花了500美元买的婚纱,最终她决定要做点什么。

  科尔曼的婚礼原计划在8月19日举行,到本周,婚期已过去将近一个月,她找来本要为她拍摄婚礼照片的摄影师,为她拍摄了一组另类的婚纱照。

  科尔曼用剪刀和画笔糟蹋婚纱之后,拍照留下了这些瞬间。

  科尔曼说:“那个我曾认为是我人生挚爱的男人离开了。我早上醒过来,他的东西全部不见了,他就坐在车里。”

  虽然科尔曼也知道,二人之间有一些问题,但她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在距离婚礼这么近的时候。

  科尔曼表示,对他们的孩子来说,那个男人还是一个“有爱的爸爸”。

  两人为这场将在努沙(Noosa)举行的婚礼已经花费了近4000美元。“我们订了住宿、摄影师、庆典和礼服等。”

  科尔曼在给摄影师尼古拉·布兰德(Nicola Brander)打电话取消预订后,想出了另一个主意,最终决定雇佣布兰德为她拍摄一组另类的照片。

  科尔曼本来想把婚纱一把火烧掉,但是阳光海岸干燥多风的气候有点危险。

  “这太有趣了,这个挫折对我来说是一个垫脚石,我需要向前看。”科尔曼把这些照片发给了抛弃她的男人。“我这样做是为了告诉他,‘我不再需要你了’‘我很好’。”

  这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各地女性的共鸣。在不到24个小时内,照片在社交网站上收到了1.2万个赞,很多人留下了积极的信息。

  尽管在步入婚姻殿堂前的几天里,科尔曼被抛弃了,但她并没有放弃爱情和婚姻。“我没有失去信心,”她说:“我打算重新发现自我。”

  科尔曼表示,她希望她的大胆举动能“赋予其他女性力量”,“让她们可以从同样的困境中振作起来”。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