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萨法洛娃仅丢1局演横扫 6号种子遭爆冷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捷克,富尔内克 - 在美网打进八强的科维托娃本周回到捷克故乡,为小时候训练所在的网球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两届温网冠军向这片启蒙之地捐赠了一座俱乐部会所,以此回馈家乡小镇富尔内克的养育之情。

    “这些球场在我的记忆里永远占据着特殊的位置,它们在我的网球启蒙之旅当中具有重要意义,很高兴能用自己的方式来回馈这片土地。”科维托娃说道。

    “很开心能够重回故地,和亲朋好友团聚。希望富尔内克的居民好好享受网球的乐趣!”

    会所以科维托娃的名字命名,内部色调以绿色和紫色为主,以此纪念捷克人职业生涯标志性的两座温网冠军。

    科维托娃的善良和慷慨也得到了应有的认可与回报:本月,捷克人被美国网协授予第六届年度美网体育风尚奖。该奖项用于表彰那些在美网系列赛和美网期间充分展现运动精神的球员。

责编: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