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创两纪录难阻波尔图失利 里程碑一役变里程悲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葡超豪门波尔图主场迎来了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的挑战,最终波尔图主场1-3败北。卡西利亚斯在本场比赛追平了吉格斯的欧冠参赛纪录并且创造了欧战出场纪录,但是这都无法阻止贝西克塔斯带走3分。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比赛中,波尔图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城门被塔利斯卡、托桑和巴贝尔三度洞穿,最终波尔图也遭遇开门黑。其实这场比赛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因为这场比赛意味着卡西创造了两个新的纪录。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首发出场,自他踏上球场的那刻起,他就追平了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在欧冠的出场纪录,吉格斯退役前曾经连续19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上亮相,而卡西自1999年代表皇马完成欧冠首秀以来,他没有缺席过任何一个赛季的欧冠比赛。而卡西利亚斯创造的另一个纪录则是超过了他的前国家队队友哈维的欧战出场次数纪录,今天凌晨的比赛是卡西利亚斯第174次在欧战赛场上亮相,他一共参加了169场欧冠比赛、2场欧联杯比赛和3次欧洲超级杯比赛。其中代表皇马参加155场,代表波尔图参加18场。

    卡西利亚斯本赛季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在世界杯年他也希望能够搭上国家队的世界杯末班车,虽然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卡西没能延续自己已经保持了5场比赛的不失球纪录,但是丢球大多也跟他没有直接关系。相信圣卡西能够很快调整好状态,在葡超联赛中继续保持自己的不失球金身。

责编: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