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2% 福特下降1%

中青在线2017-09-12 08:23:20显示图片

  原标题:通用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2% 福特下降1%

  据外媒9月7日报道,今年8月,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销售了约33万辆汽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2%,是五个月来的最大增幅。而福特汽车公司同期的汽车销量不到10万辆,同比下降1%,7月销量同比下降了7%。

  2017年前八个月,福特在中国的销量与去年同比下降了6%,而去年同期则上升了6%。值得欣慰的是,8月份豪华品牌林肯的销量达5000多辆。这是林肯品牌首次在华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

  1-8月份,通用汽车公司及其中国的合资企业的销量累计达238万多辆,创造同期最高纪录。旗下品牌别克、凯迪拉克和宝骏8月销量均创同期最高。 SUV仍是通用汽车增长最快的车型,同比增长57%。凯迪拉克的需求同比增长51%,使得该品牌在8月份成为连续18个月以来呈现两位数的增长态势。

  凯迪拉克公司副总裁兼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分公司总经理Andreas Schaaf表示,凯迪拉克的强大阵容、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客户体验正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迎来更高水平的竞争。公司的目标是让凯迪拉克成为顶级车型品牌。

  得益于旅行车和SUV的强劲销售,宝骏8月销量约为8.3万辆,同比大幅增长62%。五菱销量总计约8.1万辆。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