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领衔长隆“温暖”电音季

2017-09-10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现象级节目《中国有嘻哈》让“freestyle”成为社会流行语,也火了参赛选手欧阳靖MC Jin。近日,欧阳靖带着《中国有嘻哈》的“天才少年”卓卓,来到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进行《Greenstyle》新歌MV的发布会,用正能量的歌词,演绎阳光温暖的“另类”嘻哈。


    作为《中国有嘻哈》节目中Rapper们的“集体偶像”,欧阳靖在节目里从头开始学习用普通话说唱。谈到这次与卓卓的合作,欧阳靖表示感觉卓卓就像16岁的自己,接下来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跟其他Rapper或歌手合作。

    欧阳靖是美籍华裔,1982年出生在美国迈阿密,父母均为香港人。他19岁开始说唱和嘻哈音乐表演,20岁便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音乐节目《106 & Park》中,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七连冠,还登上该节目名人榜。2004年,他的首张专辑登上美国公告牌专辑榜,成为首位打入该榜单的华裔歌手。2005年,他参与王力宏的歌曲《盖世英雄》演唱录制,开始被国内乐迷认识。2008年,欧阳靖带着要做“Superstar”的梦想回到香港发展,开始在香港推出粤语嘻哈专辑。

    继欧阳靖和卓卓打响嘻哈头炮后,接下来的国庆期间,长隆水上乐园还将推出“《中国有嘻哈》Freestyle专场”,届时一众人气选手将现身广州。

    据悉,暑期结束后,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进入“剩夏”玩水模式。从9月开始,遍布全园的十大按摩池及所有滑道设备将视当天气温提供温水,热力桑拿屋也将重新登场,长隆水上电音派对夜场也将在夏末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