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将在南宁举行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梁栩豪)第二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专场推介会将于9月12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活动涵盖主题论坛、项目签约、特装展位等内容。

    届时,活动现场将举办签约活动,并邀请中越两国有关专家学者、海内外企业家代表就“谱丝路乐章 绘跨境蓝图”主题展开讨论。活动还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置特装展位,重点展示广西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包括工业、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

    据了解,此次论坛和推介会旨在推介广西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的改革创新经验、政策优势,吸引企业投资落户;研究探讨中越跨境经济合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搭建中越经贸投资合作平台,助推双方在产业、金融、贸易、劳务、旅游及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合作。活动将进一步提升跨境合作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社会各界、国内外客商了解跨境合作区的国家战略地位、政策优势、发展前景提供了集中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