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8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今日,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签约且正式宣布后者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这使伊利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签约仪式上说,伊利集团是全球乳业八强、亚洲乳业第一的乳制品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曾为奥运会各客户群和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了优质的乳制品。今天,伊利集团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则表示,伊利和奥运已携手十二年,“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伊利的企业基因。长久以来,伊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将“登高莫问顶”的精神贯彻到企业发展之中。冬奥携手伊利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也是基于伊利“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伊利非常自豪能以奥运标准持续为全球盛会提供服务。

    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