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99英镑豪华冰激凌 用金箔“凹造型”

中青在线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近日开始售卖一款售价99英镑的豪华冰激凌。这款冰激凌子所以卖这么贵,除了用料、制作讲究外,还因为它在“凹造型”的时候用到了金箔。

2017年8月25日消息,英国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开始售卖一款99英镑的“全国最贵”冰激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英国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开始售卖一款99英镑的豪华冰激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介绍,塞尔福里奇百货携手知名主厨,推出了这款圆筒冰激凌。这款冰激凌每个重350克,现点现做,而且耗时耗工,据说要4个半小时才能做出一个。

上面附带可食用金箔片和覆盆子马卡龙,蛋筒上裹着黑巧克力和金色珍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冰激凌上附带可食用金箔片和覆盆子马卡龙,蛋筒上裹着黑巧克力和金色珍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款冰激凌包括两个口味,一个是芒果、姜、百香果,另一个是浓郁巧克力。冰激凌搭配着风味酱,还装饰着可食用金箔和覆盆子马卡龙。蛋筒上则裹着黑巧克力和金色巧克力珍珠。

整个冰激凌重350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整个冰激凌重350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土豪”冰激凌可能谁让很多人的荷包大呼“受不了”。没关系,塞尔福里奇百货的甜品站也出售普通冰激凌,每个售价4.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