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情侣杀人后溶尸 还坦诚“昨晚杀了几个人”

中青在线

  据美国CBS News报道,美国蒙大拿州近日发生了一起异常恐怖的杀人溶尸案。一对情侣在男方Angustus Standingrock的住处行凶残杀两人。而且,受害者的尖叫声还把他的室友吵醒,当室友前往询问发生什么事情时,女方竟毫不讳言的坦诚“我们昨晚杀了几个人”、“地下室有一个死掉的女人”,吓得这名室友赶忙报警处理。

  据报导,这名室友表示自己在17日晚间被一名女子的尖叫声惊醒,他起身察看时发现26岁的Standingrock和他的23岁女友Tiffanie Pierce正在刷洗浴室里的血迹,当时Pierce还告诉他“地下室有个死掉的女人”。

  这名室友吓坏了,并借口出门工作,Pierce还跑到他的工作地点,自称“我们昨晚杀了几个人”,并坦承当晚男友带了几个人到家中的地下室袭击一人,她则攻击另一个试图逃走的人。

  当警方前往他们的住处搜索时,在地下室发现两具被浸泡在不明化学液体里的尸体,还有多把沾满血和人体组织的凶器。警方初步的勘验结果显示,两名死者死于刀伤后被犯罪嫌疑人用化学液体溶尸。目前当地警方尚未公布死者身份,这对涉嫌杀害2人的情侣则在本月18日被捕,21日出庭受审,目前案件已经进入司法调查程序。

  封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