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墨江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93公斤

中青在线

云南墨江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93公斤

  犯罪嫌疑人及查获的毒品。墨江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昆明8月21日电 (杨晶)云南省墨江县公安局21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93公斤(冰毒80.75公斤,海洛因12.2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8月18日,墨江县公安局警务站民警在昆磨高速公路进行公开查缉,20时45分,一辆皮卡车行驶至卡点,民警将车拦截检查,驾驶该车的赵某某神色慌张,举止异常。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货箱底部有改装夹层,于是将车开至修理厂进行进一步检查。

  犯罪嫌疑人指认毒品。墨江县公安局供图

  8月19日0时10分,当民警让修理工将该车底部锯开时,从夹层内缴获毒品93公斤(冰毒80.75公斤,海洛因12.25公斤)。当场将驾驶该车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