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推出主旋律影视作品展

中青在线2017-08-18 16:49:10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近日,腾讯视频编排甄选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影视作品,进行集中展播,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这些作品涵盖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原创网络视听节目等,品类众多、各有侧重,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90年的辉煌历史,讴歌了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

  腾讯视频从正能量价值观出发,在站内设置“富国强军·军民一家”等展播专区,集结一大批优秀影视作品展播。这些作品既有影响力深远的大制作项目,也有以小见大,反映时代面貌的小而美的作品。通过人民解放军、人民公安题材等影视作品内容的展播,进一步歌颂了人民子弟兵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同时,腾讯视频也进行了多元化、立体式的推广手段,通过大专题、小专区、影集等形式,集中编排播出了《秋收起义》《绝密534》《深海利剑》等多部优秀的国产剧目。

   除了一批优秀军旅题材电视剧,一系列相关的电影、纪录片、新闻专题、综艺类等节目也在腾讯视频集中展播,全方位、多角度地献礼建军90周年。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