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接触”微信号党支部成立

中青在线2017-08-12 20:47:04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讯  8月1日,“深圳全接触”微信号党支部成立。

  “深圳全接触”是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微信公众号,拥有150多万粉丝。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1名,党员10名。据了解,深圳市龙岗区成立企业党组织,一贯是以企业名称命名,过去没有以新媒体平台命名,所以,“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开创了先例。

  “深圳全接触”微信号已经在深圳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其中 “12·12打工者节”这个专为城市建设者设定的节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深圳市民发出关爱基层劳动者的倡议,得到了10多万市民的签名支持。

  “深圳全接触”还策划了全国首个为外来工打造的免费音乐节——“蓝领音乐节”;积极开展公益项目“大家亭”;打造了“不要爸妈陪”48小时虚拟社区生存体验……以上项目均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深圳全接触”微信号为深圳民众了解政府颁布的各大新政,为营造良好社会政治生态做好服务。

  未来,“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将探索新媒体党支部在平台载体建设、党员教育、传播正能量等方面的传播模式,更好地成为党政机关和民众沟通的桥梁。

查看全部